24小時服務電話 0800-777-288

閱讀小品-婦幼給您許多的閱讀小品讓您了解這個行業


對一段感情的認知要多久?其實我也沒有正確答案。待在幼稚園當幼教老師,說實在有點膩了,當我思考許久,我選擇了離職,反正我也才二十二歲,換新工作不難找吧!朋友的朋友的公司,缺業務助理,問我要不要去面試看看,反正現在也沒工作,那不妨去看看也好。去到了面試場所,嗯~環境是還不錯!不過缺點就是離我家好遠,公司在市區,我家在鄉下,想了想,我決定去做看看,這份「業務助理」的工作,起初,要學的東西有好多,真的是,考倒我了,不過這種天氣能待在辦公室辦公吹冷氣應該也是種小確幸吧!公司員工很多,超過兩百個員工,複雜的事項也繁多,對公司的每一個員工都要認識,真的是很費心思跟記憶力啊!那陣子,你是公司即將新聘的員工,而我只是個小小助理,從原本的普通朋友,變成有點曖昧的朋友,到最後成了情人的關係,我一直覺得我們是男女朋友,因為該發生的不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但我卻沒想過,在她的出現後,你變了!

短短不到兩個月時間,那個她,一樣是新進員工,跟我還不錯!你卻開口跟我說,她是你的菜,你想認識她,我也就介紹你們兩個認識,漸漸的,原本是兩人下班後的約會,卻變成,三人行,她,三十四歲,兼職做酒促,深夜都在熱炒店賣酒,離婚有一個七歲大的兒子。三人行的晚餐,常常伴隨著她今天上班的地點,你開始對她有興趣,說好的一起回家,喝了酒,誰知道她開始哭訴自己的身世背景,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而你,同情她了,要求一起過夜,三人就這樣去汽車旅館住,她就這樣洗完澡,只圍了一條浴巾就出來?我傻眼,真的傻眼,天啊!小姐,我男朋友在場欸!!!妳這樣對嗎?隔天我跟她講了,覺得昨晚那個狀態下不是很妥當,妳卻大喊:「我就覺得他喜歡我啊!」這是我男朋友欸!妳竟然說他喜歡妳?!!!

自從過了那天,我們之間開始變得奇怪,你跟她,卻越走越近,當我去找你釐清關係時,你卻只說了:「對不起!之前可能讓妳誤會,我現在要跟她在一起!」我傻了!就因為她的出現,你就要跟她在一起,我放手我祝福,長這麼大,談過幾次戀愛,這倒是,第一次被劈腿,好生氣好難過,你真的是我這輩子遇過最爛的男人,那個只用下體思考的爛男人,為了你的工作,幫你做業績,你想要甚麼我都幫你,而你卻做出這種讓我傷心難過的事,我不要你的對不起!你跟她怎樣我不想知道!只希望這輩子不要再遇到像你這麼爛的爛男人!再見!

BUY NOW
24H服務電話LINE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