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電話 0800-777-288

婚姻


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不是你的就別在免強熟悉的旋律在耳邊響起~
有人常說戀愛就像吃了糖,遇到的不開心,有你的陪伴,一切都可以好轉,婚姻就像是綁一了一條束縛的線,好聽的說讓彼此有一條線,遇到困難時可以互相依靠,互相打氣,難聽的一點說彼此有了束縛,有了要對彼此未來付出的約定,有了責任與壓力,無怪乎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墓地,有了婚姻的關係,多了責任與壓力,關係中不再是只要讓對方開心就好,還要考慮很多現實面或是未來性的問題,那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現今女生對於婚姻的理想對象,應具備甚麼樣的條件?

對事業有上進心。女生無庸置疑,對於未來有發展性的男生,會覺得跟他在一起有安全感,未來的生活中有很多現實上的夢想,例如要買車要買房,這些都是對一些女生來說的天文數字,如果自己也有擁有這些物質生活的夢想,除了自身努力外,另一半當然也要上進,才不會夢想永遠只有夢,沒有實踐的機會。

事業跟生活要分開,在外面斥岔風雲,在家中還是要尊重老婆。在傳統的觀念裡,有時候會很大男人主義,認為我今天賺錢我講話最大聲,家中所有的人應該都要服從於我,沒有溝通,只有霸道的要對方接受自己的想法,這真的不ok,家務事雖然看起來簡單,但若是男生自己體驗一天家庭主婦的辛勞,從一早起來要送孩子去上課,買早餐開始到之後拖地洗衣服晾衣服,之後還要去上菜市場買東西,煮中餐給長輩,下午小睡一下,還好很多雜事要完成,接小孩煮晚餐看功課,簽聯絡簿等等, 這些零零總總的雜事會讓人費盡心力,耗盡人一天的元氣,所以會賺錢的老公回到家還是要感謝老婆對家庭的付出,而不是一昧苛責出哪裡做得不夠好。

婚姻就只是責任而已嗎?


婚姻有責任,但不是關係只剩下責任。 婚姻中彼此能對方著想,我相信這是很好的一點, 老婆需要物質上的保障,或是是在職業上的自由空間與尊重, 但如果彼此關係只剩下用錢去解決所有事情那婚姻關係不就像一場買賣? 大富商A將自己的富二代千金,許配給股東的富二少,想要關係親上加親, 未來的事業版圖可以更加的遼闊,彼此沒有深厚感情基礎的他們, 男方結婚不久就出軌了但為了名聲跟地位,不讓這些醜聞浮上檯面, 於是用大量的金錢封住消息,也用更好的物質生活彌補對千金的虧欠, 也許,她今天可以環遊世界,可以去逛百貨公司完全不用考慮金額, 或是上高級餐廳點最貴的法式料理, 但她心中的寂寞與無奈又誰能懂?

真心對待,沒有欺騙。女人喜歡聽好話,男人也喜歡講好話, 對於未來我們有好多藍圖想要去完成,例如想要去馬爾地夫, 想要去美國迪士尼等等的夢想,男生通常都信誓旦旦地拍拍胸膛說, 沒問題我未來帶你去~但這個未來要等多久?這個未來是可以預見的嗎? 還是只是為了討女友的歡心,隨便編出的謊言?如果做不到, 寧可不要答應~因為女生會因為男生的甜言蜜語,對未來有很大的憧憬與夢想, 但是只要對方做不到失落感一擁而上,這樣子的差距會讓人很挫折, 甚至會開始懷疑其他的地方是不是哪裡也受騙呢?

婚姻中沒有比較,在外面競爭性的社會中, 很多人才會依工作的績效與比較來判斷其中對公司的價值,誰誰誰這一季報比做得漂亮, 很棒!下一季繼續加油,但是婚姻中的各個細項是需要拿來做比較嗎? 今天誰誰誰家的老婆穿得很漂亮耶~她老公很有面子! 你今天參加我們公司的聚餐為什麼不穿這樣子?ㄟ ㄟㄟ~那個誰誰誰家裡的孩子教得很優秀很有禮貌耶~阿我們家的小胖怎麼這樣子, 你怎麼教的?你不是每天在家裡全職的再教育小胖嗎? 這樣子問號對於老婆其實很傷的,盡心盡力卻換不了一聲肯定或讚美。 經營婚姻就像是經營一個屬於自己的小企業的感覺, 有時候要發號施令要孩子配合自己家庭大掃除,以時候像發年終獎金一樣給予孩子紅包, 有時候也向公司聚餐一樣,大家忙歸忙,過一陣子也要好好的聚一聚聯絡彼此的感情, 這過程可能有很多衝突與摩擦,就要看對方能不能站在將心比心的角度上,去思考對方為什麼這麼做,這麼說~

BUY NOW
24H服務電話LINE客服